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學期期末考試,我的語文和英語都很不錯,可是數學卻不怎麼理想,才只有93分。這一切都是粗心大意而惹的禍。 

  那次期末考試,馬上就要考數學了,我信心滿滿,都好似有些驕傲了。試捲髮了下來,我立即寫好了名字、班級、學號和學校。鈴聲還沒響,我便把試卷大概地看了一遍,就更自信了。因為這試卷比我想象中的要簡單多了,簡直可以說是天壤之別。 

  考試鈴響了,我立刻拿起了比開始做起來。我從計算題做到應用題,沒有一題可以難倒我,所以我很快就做完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看到也有七八個人做好了。 

  我很快又開始“檢查”了(說是檢查,其實是裝出來打發時間的)。不過沒想到這樣翻來覆去,竟然也找出了一個錯誤的地方,我馬上改正了錯誤,便又開始“檢查”了。 

  感覺過了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終於熬到了考試結束。老師收了卷子后就走了。快放學時,我聽說數學有8個100分的。我暗暗自喜,好似已經得了滿分。 

  過了幾天,返校宣布成績了。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當報到我數學93分時,我心裡的一塊打石頭雖然是放下了,但是卻不幸得壓在了我的腳上。一看卷子,我驚呆了。啊!計算題扣了2分,填空題扣了1分,應用題扣了4分,沒想到這麼簡單的試卷我竟然會考的那麼爛。那是我想到的第一句話就是:這些題目我都會做的,就是粗心大意的,讓我扣了7分,整整的7分。 

  這一切都是粗心惹的禍,我一定要努力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