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期末數學考試,試卷內容並不難,我一口氣把試卷做好,而且考前我可是認真複習了。我覺得這次肯定能考100分,正暗暗自喜時,施老師走過來拿起我的試卷,看了看試卷搖搖頭說:“余張東你太不仔細了,下次做題要認真點了”,頓時我的心七上八下,腿也微微發抖,可這是正好下課鈴響起了,我不情願地將試卷交上去,心想這次肯定考砸了,我彷彿看見了一個個叉子織成一張網包圍我,彷彿聽見了父母的斥責聲,彷彿聽見了同學的嘲笑聲,我一下子陷入了谷底。

  領通知書的那一天,卷子就發了下來,試卷上的分數赫然在目;94.5分,我突然感覺喉嚨像被塞了鉛塊,我不停望着天花板,努力讓淚水不流下來。

  不巧班主任不在,數學老師一點情面也不留給我,當著大家的面批評我,我鼻子發酸:“余張東,你考的太差了,明明是436,你卻寫成463白白扣了5分,計算題又扣了0。5分,你要認真寫,不粗心,你可就能得100分了,又能為班級爭光,自己又開心,下次要注意了。”這一下大家都知道我的分數了了,我的臉一陣燥熱,感覺全班50雙眼睛正盯着我,我不敢抬頭。

  叮叮叮……下課了,過了老師這關,還有父母了。唉……我真的沒臉見父母了,真想躲起來,但是我知道老師已經發了一線通告訴了爸爸我的成績,我只好硬着頭皮回家了,回到家,爸爸火冒三丈;“就考着一點點分數,還有臉回家啊,你看看你哥哥學習內容比你難度大,卻能考100分,你呢?以後每天語數外各寫一張試卷再睡覺,不嚴格要求你點,你就要上天了。”我聽了以後,掉下了淚水。

  粗心這個壞習慣我已經很多次吃過苦頭了。希望下次做什麼事都認真對待。

  四川宜賓南溪縣南溪一中外國語實驗學校初一:lingqimeiyin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