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的晚上,由於豆豆玩得太遲了,到了第二天早上,太陽已經升得很高了,可是,豆豆還剛起床,他發現指針已經到了7點半了。

  於是,豆豆大聲喊到:“媽媽,快拿一件衣服給我,我快要遲到了!”媽媽也匆匆忙忙地拿了一件衣服,喊了一聲:“你怎麼回是,今天怎麼這麼遲起床?”豆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媽媽拿來的衣服快速地奪過來了。

  豆豆把衣服的一邊穿進去,豆豆又自言自語地說:“這件衣服怎麼這麼彆扭,好像有什麼東西頂着我的背,會不會是我小時候穿的?”可是,他想到老師嚴肅的臉,豆豆也不管什麼了,就使勁把衣服的另一邊穿進去。

  在去學校的路上,行人都嘲笑豆豆,有的小聲地說豆豆太笨了,連衣架都套進去了,有的用目光注視着豆豆,豆豆又想:這些行人怎麼總是注視着我?

  豆豆來到學校,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變得哄堂大笑起來了,豆豆又問同學們:“同學們,你們為什麼嘲笑我?”一位叫小紅的同學站起來,走到豆豆後面,指了指豆豆後面的衣架,說:“豆豆你把衣架都套進衣服里去了。”豆豆又想了一下,原來,行人在竊竊私語的原因就是這個呀。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