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粗心的安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安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粗心的安嘉 

  安嘉背着書包走到樓下,習慣地抬起頭。和往常一樣,自家的窗口沒有亮光,爸爸媽媽還沒有下班。他鑽進門洞。天還沒黑,但樓道里已經暗了。誰家在炒大椒,辣辣的香味讓人頓時有了飢餓感。他咽了咽口水,摸索着走到四樓,手伸向書包里的夾層,準備掏鑰匙開門。他沒摸到鑰匙,這才想起早晨走得匆忙,忘記帶了。他揪了一把鼻子,抱着書包,在樓梯上坐了下來。 

  “我怎麼這麼粗心?竟然連鑰匙都不帶!爸爸媽媽還在上班,離他們下班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現在才5點半。天哪,我該怎麼辦?”‘咕~咕~’安嘉揉揉肚子說:“你這不爭氣的肚子,在這時候叫喚什麼?咦,我的鐵哥們兒小石頭不是也住在這裡嗎?我可以去他家…對,就這樣”說完安嘉把書包拿起來背在身上走出了樓道。 

  安嘉跑到小石頭住的那個樓棟前,大聲的喊了一聲:“小--石--頭--!”小石頭聽見了從窗戶探出頭來,說:“安嘉,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有回家啊?”“我忘帶鑰匙了,爸爸媽媽也還沒下班,所以想到你家來…”“哦,我知道了,沒事兒,你快上來吧!”“恩。” 

  安嘉跑到小石頭家輕輕地扣了扣門,門開了出來的是小石頭的爸爸。“安嘉,快進來吧!”“恩,叔叔好!”“來,快來吃飯吧!肯定餓了吧!”小石頭的媽媽溫柔的說道。“謝謝阿姨!”得到阿姨的同意,安嘉拿起飯碗吃了起來。 

  一轉眼到了七點鐘了,安嘉看了看鐘,有禮貌的和阿姨說:“阿姨,已經七點了,我的爸爸媽媽應該下班了,我要回去了!實在是不好意思,打擾您了!不過話說回來,阿姨你燒的菜實在是太好吃了!”“真的嗎?路上小心啊!”“阿姨再見!”“恩,再見!” 

  安嘉走到家,爸爸媽媽正好剛回來!爸爸問道:“咦,我可愛的兒子怎麼沒有在家啊?”“別提了,今天早上走的太匆忙了,鑰匙忘帶了!”“好了,我們回家吧!“媽媽說。 

  安嘉進家門就趕快睡到沙發上,“哎呦,累死我了!”“兒子,你的書包呢?”“哎呀,我剛才去小石頭家忘了把書包帶回來了!”“看你,怎麼這麼粗心?”“呵~呵~呵~呵~”爽朗的笑聲在樓道里迴響着! 

  指導老師:周健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安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安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