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NO.1:單元測試。

  “老媽,你看,偶考了97.5,還不錯吧!”放學回家,我得意地從書包里拿出一張單元測試卷,遞給媽媽,只見老媽看了看卷子,眉頭立馬皺成了一大團:“成績好是好,就是錯的地方太冤枉了,你自己瞧瞧,啊?這一道選擇題,為什麼不做?這個列式題,25×25怎麼得得635?還有這個應用題,為什麼不帶單位?你也太粗心了吧!”媽媽邊說,邊賞我了幾顆“栗子。”我在下面嘟嘟囔囔的:“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嘛!”真是的,都是粗心惹的禍!

  NO.2:英語聽寫。

  “……15,柳樹,16,溫暖的……”瞧,英語老師正在給我們聽寫呢!啊,50個英語單詞終於聽寫完了,我滿懷信心的把英語本交給老師,可發下來我卻傻了眼:50個單詞中只對了48個。“溫暖的”本來應該是“warm”,可我卻粗心寫成了“warn”;“吹”應該是“blow”,我竟寫成了“blom”,你說我粗心不粗心?

  NO.3:拼裝模型。

  偶參加了偶們學校滴科技模型拼裝大賽。比賽開始了,我照着“指示圖”開始拼裝,我一開始把零件搞錯了,可我還渾然不知,拼裝了好大半天才發現不對勁,只好拆了重來過,等我拆開過後一分鐘,老師竟說拼裝結束,沒拼好的同學棄權。要不是粗心,我就晉級了,“嗚嗚~~”

  偶也不知道我這粗心的毛病什麼時候才

  能改得了,不過偶知道,偶這毛病必須改否則以後落下大錯,後悔就晚了。

  葉小四年級:唐金龍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