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小自己就有粗心的毛病。而且這毛病一直都改不掉。記得學生時代的自己。每次考試的時候都會銘記老師給得教誨。那就是細節決定成敗。可是每一次考試的時候,還是會因為粗心而丟不少的分。

  長大以後一直到工作中也是總是粗心毛毛糙糙的。這樣的性格雖然大大咧咧的。卻也經常給自己惹不少的麻煩。

  每一次去進貨總是丟三落四的。不是丟了包包就是丟了單據。萬幸的是每一次都能找着。

  可是有句古話怎麼說的,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腳?上一次去進貨的時候,自己就丟了一件衣服。第二天早晨回到家整理的時候才發現。少了一件衣服。

  微信上問太原的供貨商。大家都說沒有見到。嗯,更要命的是自己也不知道東西丟到哪兒了。

  回到家只能暗自傷神。今年的生意本來不景氣,丟一件衣服就相當於丟了200塊錢。

  真的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夠改掉這粗心大意的毛病。

  也真心的希望自己在做事的時候能長點心不再粗心大意。不再丟三落四。因為有的時候我們丟失的不只是財務。可有一些東西遠遠是拿金錢彌補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