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或“毛病”,有拖拉作業,有做?~不分先後,也有發言不積極,粗心大意等等。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粗心。有兩件事,記憶猶新。

  平日里,我不擔心數學考不好,因為我對數學有興趣,考試時如果不粗心幾乎?按味寄艿玫諞壞摹?墒俏以膠ε倫約捍中摹⑼春藪中模??ldquo;粗心”就像魔鬼似的揮之不去,連數學老師也批評我:“典型的粗心”。

  前日,數學期中考試一道應用題中連“剩下的”這個關鍵詞都忽略“粗”過了。這道題6分啊,當時我傻眼了。心想,當初包括完成附加題以後,還有十多分鐘的時間檢查了兩遍,竟然又再而三的“粗”過,只落得總分第二位。回到家,被爸爸粗聲粗氣地批評,我望着爺爺奶奶,一副無助的樣子,心裡只有苦悶和委曲,最後媽媽出來解圍。結果,父母兩人也為此?~各執一詞,弄得全家吃晚飯還是悶悶不樂。

  有一次,去上學時我忘記帶了課堂里的電腦鑰匙,急忙去傳達室打電話,要奶奶把鑰匙送來。奶奶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扭痛了腳踝。我一邊受着父母的責備,一面自責、內疚。奶奶一個多月才恢復正常,雖然奶奶從沒因此埋怨我,但我常常埋怨自己。

  這兩件都不該發生的?~卻發生了,歸根結底“都是粗心惹的禍”。

  吸取教訓,杜絕粗心。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春宇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