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遠市新北江小學五(5)班程晴

  在學習上,總會和同學發生一些矛盾,大矛盾,小矛盾總會有,到最後,其實都是小氣,粗心惹的禍。我也和同學發生過矛盾,那都是因為粗心惹的禍。

  那一天,我的同學劉錚買了一支新筆,很漂亮天藍色的。下課後,我去她座位,問她:“劉錚,借你的新筆給我看看!”她拿出筆,說:“上課的時候還給我,到時候把筆放在我抽屜里。”說完,就走出去玩了。我拿起筆來看,這筆真漂亮!我心裡不由得感嘆。天藍色的外套,上面有可愛的小兔子,筆蓋也掛着一隻小兔子。

  上課了,我急忙把筆放回劉錚的抽屜里。回到座位上準備上課。下課了,劉錚跑過來問:“我的筆呢?”我說:“在你抽屜里呀。”她跑回去,又跑回來,說:“沒有啊。”不會吧,我跑回去和她看看,真的沒有。我說:“不可能,我明明放了進去!”劉錚說:“不會是你偷了吧?”我說:“不,我沒有偷。”“那筆怎麼會不見呢,它會飛嗎?我看八成就是你偷了!”我氣急敗壞的說:“我沒有。”

  就在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們誰也不理誰的走回了座位。

  第二天,我們還是誰也不理誰。就在第二節課,林?蠢湊椅液土躪#?貿鎏燉渡?世矗?躪>?鵲乃擔?ldquo;那不是我的筆嗎!”我說:“對啊,不會是你偷了吧!”林?此擔?ldquo;當然不是我,不知道哪個馬大哈放在我抽屜里。”我生氣的說:“哦!你罵我。”劉錚笑着說:“馬大哈!馬大哈!”我假裝生氣的說:“你們敢罵我!”然後,追着她們。

  那次的矛盾我們一笑而過。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粗心惹的禍,我也要改改粗心大意這個毛病了“馬大哈,馬大哈!”“你們還罵我!”說完又追趕過去。

  五年級:程晴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