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無能 標籤:無能作文

無能 

  “唉,如今我這個玉皇大帝當得也太辛苦了!想當初,我高高在上,一呼百應,整天悠哉悠哉。可現在……唉,每天都有批不完的呈文,審不完的案啊!” 

  土地爺告狀 

  “報——,皇上,殿外有眾土地爺求見” 

  “傳” 

  “傳土地爺——” 

  土地爺一行走了進來“臣等拜見吾皇,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請起,眾卿家今兒來見朕有何事啊?” 

  “皇上,我們快活不下去了,地上的凡人在土地上鋪了一層又一層的混泥土,土地變得硬邦邦,難見天日,連氣都喘不過來。許多受不了、身體不行的老哥哥都已經憋死了。我們使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出來的,皇上,您要替我們做主啊!” 

  “這、這——唉,難啊!” 

  龍王求玉皇 

  “皇上,我兒被毒死了!” 

  “老愛卿不必難過,請慢慢道來。” 

  “皇上,我們一家本來在東海生活得很快樂,可前天,我的四兒子——四太子去海上喝水,被陸上凡人們開的化工廠排放的污水給毒死了。”老龍王一把鼻涕一把淚,說:“現在,化工廠還在排放污水,我的一些蝦兵蟹將們也快被毒死完了,整個東海死氣沉沉,人民叫苦連天。望皇上為老臣報仇!”“撲通”一聲,老龍王給皇上下跪了。 

  “老愛卿快快請起,這事——太難了!” 

  大聖鬧天宮 

  “玉帝老兒,你是幹什麼的?”大聖一跳,跳上了桌子,把一些東西全部打翻。 

  “大聖,請問您有何事?” 

  “玉帝老兒,我那花果山的樹被凡人給砍光了,成了一座禿山;水簾洞也沒水了,差不多成了一個黃風洞。不光如此,我的一些猴子猴孫們被關進了鐵籠,供他們欣賞。還有一些被剝了皮,燉肉吃了。我才出去幾天,就變成這樣,你幹什麼去了啊?”大聖一把抓住了我的衣裳,“你今天若不給我一個交代,我就在此二鬧天宮!” 

  “大聖熄怒,大聖熄怒。唉,大聖,那些凡人以前只有長矛、大刀、弓箭,我們還可以教訓他們一下;現在,他們有了飛機、導彈,還有什麼核武器,我那十萬天兵早被他們炸出的蘑菇雲毒的只剩三萬了。唉,就快只剩我這個光桿司令了!” 

  “大聖,你看——不光是你的花果山,還有東海、西海,連天竺都快不成人樣了,觀音、如來都管不了他們,我還能拿凡人怎麼辦?” 

  大聖呆了! 

  龍王呆了! 

  土地也呆了!

您正在瀏覽: 無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