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能與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能與強大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懦弱無能的時候,他的什麼選擇都是錯的,至少在他人眼中就是錯的。

  因為你懦弱無能,所以沒有人會覺得應該尊重你的選擇與決定。

  有素養一點的,包容一點的,會默默地瞧着,不置一評。然而,絕大多數,尤其是自認為是關心愛護你的人,他們的干涉則是那樣的直接,甚至不給你反駁,辯解的機會。

  這一切只是因為你的無能,就像一個失敗的人沒有發言權一樣。

  當然,他可以有發言權,但是不一定有有人聽,他可以有人聽,但如果想需要有震懾力的話,那就是在他再次成功之後。

  一人成功之後,他過往的失敗就是經驗,就是寶貴的財富,甚至可以被別人拿來當借鑒,當教材。

  否則的話,他的失敗只能是笑柄,稍一用力,就是大家當為笑柄的談資。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事實,沒有過多的掩飾與粉飾。

  所以,要想讓自己有話語權,請收起你的懦弱無能,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時代,弱者博得同情只是一時的,唯有自我強大才是真正對自己好的。

您正在瀏覽: 無能與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能與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