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目中,當一位仙女是多麼自豪的一件事。可以擁有無限的魔法,可以盡情的玩耍…但是仙女生來就是造福於人類的,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如果我是是仙女,我先施展魔法,讓地球媽媽恢復原來的容貌,讓地球媽媽不再受垃圾的污染和侵犯。再施展法力讓眾多的精靈來幫忙打掃一下地球媽媽身上的灰塵和污垢,讓每一個人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不再受到病毒的侵犯。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把天庭上最好的種子收集起來,再飛地球,施展法術把種子全埋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等到破土而出的那一瞬間,種子的氧氣和新鮮的空氣全都釋放而出,讓地球媽媽像依偎在祖國的懷抱。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會飛向缺水而乾旱的土地,把清澈又清亮的水注入在那像沒有喝過一口奶水的乾旱土地,讓每一塊土地都有着綠油油的菜苗,讓地球成為綠色的海洋,而人類,則是“海洋”里的“小魚兒”,在“海洋”里嬉戲玩耍。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會飛向那些沒有錢的人家裡去,施展魔法,讓地球沒有一位乞丐,家家都有家,人人都開心。給那些為人民服務的好人送上“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福。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

  假如世界上真有仙女,那麼,這個世界將變成什麼樣呢?

  河南商丘永城市第一小學五年級:王佳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