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力無邊的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力無邊的仙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們走在都市的大街上時,都會看到那些類似於偷東西等不良的行為;都會聞到汽車排出臭所熏天的廢氣和聽到嘈雜的喇叭聲。假如我是魔力無邊的仙女,我便會揮動魔力棒,把這些對人類有害的事物消失得一乾二淨。 

  假如我是仙女,我要把全世界的壞人的壞思想去掉,給她們變成好人,社會治安大好,人們夜不蔽戶,不再人人自危,那些膽小的孩子不會再怕走夜路了。我要把不誠實、不孝順的人變成誠實守信、孝順長輩的人,讓老才所養,社會安定和諧,我還要把人類的敵人——戰爭消滅,讓世界不再為戰爭哭泣,讓歡聲笑語常伴人們。 

  假如我是仙女,我一定會許多金錢,去救濟四川受災的同胞們,幫助他們把已經毀壞的家園重建。我還要在嘈雜污濁的都市裡,變出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使鳥兒能夠在樹枝上唱歌,使蝴蝶、蜜蜂都飛來采蜜,使都市裡緊張忙碌的市民,在優美的環境中放鬆心情,不再憂愁、苦悶。 

  我希望我是真正的仙女,能在天上巡視,看那雨後七色的彩虹,也能看見天空美麗的雲彩;能站在白雲上,看着和平、安詳的世界。做着自己喜歡的事,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使人們分享我的快樂,過着幸福平安的日子。 

  我真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啊!這樣就能夠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力無邊的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力無邊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