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賴藝瓏,把那一張試卷做完,等會,我來檢查。”媽媽嚴厲地說。唉,天天被媽媽管在家裡做作業,好煩呀!

  假如我是媽媽,周六我就會帶小孩出去玩,而不是天天關她在家裡做作業。假期,我會想辦法帶小孩去旅行,帶她去參觀美麗的風景,感受大自然的無限風光。比如去南極看企鵝共舞,去森林裡看可愛機靈的小動物……

  假如我是媽媽,如果小孩在學習上有哪些不懂的地方,我一定會耐心地教她做題目。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教她學會獨立自主,不能什麼事都依懶別人。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會做一手好菜給小孩吃,並告訴她要誠實守信,知書達理,孝順父母。

  假如我是媽媽,如果小孩有什麼時候願望,有什麼夢想,我一定會盡我的所能幫她完成。(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