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遇見了一位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見了一位仙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的走在林間的小道上,那每一株小草都是那麼可愛。——題記  

   

  奔波了一天的我總喜歡獨自的在林間獨自散步。望着那一株株小草都是那麼有活力。而我就像一個快樂的小仙女,時時刻刻都充滿了微笑。 

  不知怎麼的,天空開始慢慢的下起雨來了。風吹在我的臉蛋上,也把那微微的雨點兒,打在了我的臉上,感覺的是那麼的舒服。雨越下越大,我的衣服也慢慢的濕透了。我跑了起來,又了摔一交,乾脆就不跑了~躺下來靜靜休息了一會。 

  突然一個巨大的瀑布出現在我的面前,瀑布上與着片片林木,椰樹上還有一挂彩虹,瀑布前還有一挂彩虹,彩虹上有一個蝴蝶小仙女,手上托這一隻小鳥,對這他善良的笑着,

  許多隻鳥兒圍繞在她的身邊,旁邊一大片的綠葉襯托着她更加的美麗。花朵上還有殘留下來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 

  我禁不起誘惑的上前去打話,可他以為我要傷害她的小夥伴,躲入了瀑布中,如果她知道,我和她一樣也是一個小仙女的話,也許他就會出來了,她好像聽到了我的心聲,真的出來了!給我了一個裝滿夢想的小燈籠,讓我許下一個願望,我說;我希望我的世界到處都是善良.開朗的好朋友。頓時,她消失了,我的身邊多了一個精緻的玻璃杯,上頭寫着:歡迎你的來到,你的世界永遠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遇見了一位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見了一位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