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飛到地球外面,揮動着自己的仙女棒,口念咒語:“太陽光啊,請賜給我力量吧!讓地球媽媽恢復青春的活力。”一瞬間,地球上的被砍伐得森林復原了,污染的環境變清澈了。魚兒在河水裡歡笑,鳥兒在森林裡鳴叫,孩子們在蔚藍的天空下嬉鬧……地球媽媽看到這一切朝我微笑致意,我也開心地笑。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揮動着自己的仙女棒,口念咒語:“太陽光啊,請賜給我力量吧!給四川災區一個新的家園。”剎那間,災區的老爺爺老奶奶回到溫暖的樓房;叔叔阿姨們回到嶄新的工廠;同學們老師們回到溫馨的教室,聽,那朗朗的讀書聲又在空中回蕩……還有那美麗的九寨溝,大熊貓的家園---卧龍生態園都恢復原來的模樣。災區的人們笑了,我也笑了。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揮動着自己的仙女棒,口念咒語:“太陽光啊,請賜給我力量吧!讓失明的姥姥重見光明”姥姥眨眨眼,可以看到十年未見的我,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姥姥還可以見到為她祈禱十年的姥爺和媽媽的模樣;姥姥還可以看到我們的城市變得多麼的美麗。那時姥姥笑了,我哭了,因為我激動…… 

  假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揮動着自己的仙女棒,口念咒語:“太陽光啊,請賜給我力量吧!我要讓世界沒有戰爭;我要讓世界貧困的兒童脫離飢餓;我要讓疾病遠離我們;我要讓世界充滿愛……”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