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路邊的交通規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邊的交通規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的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到市區的很多親戚家吃飯。一路上,我坐在車上閑着無事,注意到了路邊有很多交通規則的標語,它們居然都很順口呢!比如,安陽路口有:春節回家團圓,莫忘交通安全。我們實驗小學路段有:學校門前莫開快,司機獻出一點愛;萬松路有:駕車之前不喝酒,互相提醒夠朋友。等等……

  這些標語像無聲的警察叔叔一樣,既威風又嚴肅,站在路邊,每時每刻提醒着人們,尤其是匆匆忙忙趕着回家團圓的人們,不要忘記安全;學校門前學生多,家長多,請司機緩慢行駛;所有的人要互相提醒,儘管春節時大家團圓高興喜歡喝酒,但是開車之前絕對不喝酒等等……

  總之,希望我們每一個人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愛惜生命。尤其是我們小朋友,上學放學的路上,不要東張西望,不在路上玩耍,一定注意安全哦!

您正在瀏覽: 路邊的交通規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邊的交通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