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濱海沙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濱海沙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正是旅遊的好時節。我們一家人驅車前往惠東的濱海沙灘。經過幾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哇!沙灘人山人海。人群多得像那天上的繁星。各式各樣的游泳衣,五花八門的太陽傘,構成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正當我感慨着熱鬧的場面時,兩個表哥已換上游泳褲,開始玩沙雕了。我這才回過神來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褲,跟他們一起玩起來。掘沙、加水、加工,這幾步大家幹得十分認真,生怕把自己的作品弄垮了。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剛完成不久,一個大浪就猛撲過來,把我們的作品“一口吞了下去”。唉,這回我們可知道什麼叫做“大浪淘沙”了。 

  看着被海水吞沒的作品,我們無心再玩。我和表哥們赤着腳在柔軟的沙灘上奔跑,海邊的沙子細細的、軟軟的,使勁親吻我的腳丫。跑累了,我們就站在海邊,放眼望去。只見海天相接,一望無垠。在遠處,有一座小島若隱若現,宛如萬里長空中的啟明星。海水是那麼的藍,猶如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一直鋪到天邊。我陶醉了幾秒后。直奔大海,享受海水的愛撫。 

  嗬!在大海中游泳與在泳池中嬉戲有着天壤之別。被海水推搡着,把持不定,常常身不由己。我們在水中喊啊,叫啊,拍擊着水面,把海水潑向對方。水簾遮擋着眼睛,我索性閉上雙眼,享受這“人工降雨”的快活。 

  海風漸漸大起來,海浪漸漸高起來。原來只到腰間的海水,已經齊到了下巴。一浪衝來,鋪天蓋地,把整個人隨救生圈拋上浪尖。我被海水扇了好幾個“耳光”,連滾帶爬地跑上了岸。再看大海,後浪推前浪,驚濤拍岸。此情此景,讓我想起了兩句詩:海上的風是獅子。他一來,就掀起滔天巨浪;海上的風是大力士,他一來,就送走萬片船帆。 

  不知不覺,天色已經晚了下來。我帶着一大包快樂的回憶離開了濱海沙灘。

您正在瀏覽: 游濱海沙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濱海沙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