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沙灘 

  五月一日勞動節,難得放三天假,全家當然要去遊山玩水,所以我們全家人去企石鎮的沙灘玩.  

  那天早上,做好了準備,馬上出發,不一會兒,就到了沙灘的哨站上,脫了鞋和襪子,馬上衝過去,沙灘里有許多小貝殼,走到海邊,那裡的水清澈見底,時不時都有海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沒完沒了,海邊的沙子就是和陸地上的沙子不一樣,海邊的沙子軟綿綿的,腳下彷彿踩着棉絮.而陸地上的呢?乾巴巴的,腳下彷彿踩着麵粉,我在還邊的沙子上挖通道,引水上來,就像一條小溪,我把濕的沙子堆在一起,然後開始建造沙的城堡,首先要選着一塊平的地方,我把沙子分成好幾堆,將沙子柱城牆,四面都柱好后,裡面多加一條頂樑柱,否則蓋屋頂的時候會倒塌,到時候你還得重新建造,該沙子城堡要講究細心,細節決定成敗,不小心碰到了沙牆."轟"的一聲塌了,所以要講究細心,說不定長大后還會當上了中國建築家呢!  

  天漸漸的晚了,太陽差不多落山了,湖面水平如鏡,大雁慢慢的飛向太陽的方向,我也要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沙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