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那栽在路邊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那栽在路邊的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爺爺從市場裡帶來了幾珠小苗。每珠花的顏色非常美麗,我想每珠的價格總在十元左右吧。我對爺爺說:“爺爺,我來幫你栽在院子里吧!”爺爺說:“不用了,我不栽在後院。”我納悶了,想:不栽在院子里,難道栽在家裡,那多臟啊。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爺爺的家,只見爺爺和奶奶在路邊做事,我跑過去看,驚奇地發現他們把那些花正栽到那裡。我對爺爺說:“我們自己買的花栽在外面多不安全,等會都要被人家給弄壞了。”“不會的,你我、大家都能欣賞到這些花,還不是兩全其美嗎?”爺爺邊干說。我聽了,便不作聲。 

  我和爺爺每天都要看看那些花,看看它們是否被破壞掉了。有一次,一夥小孩還想拿一珠去,幸好被我給制止了。 

  但是我們的眼睛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盯着那兒珠花,一天吃好晚飯後,就被別人挖了幾珠。我以為爺爺會把那些花收回來,可是爺爺並沒有這樣做,而是重新修補花叢。第二天又從市場上買來幾束珠花,用了整整一上午的時間才把花栽好。下午的時候,當我看窗外的時候,發現幾個過路人看着花時不時發出讚歎聲。這時我發現花更美了,因為裡面包含着一種品質——我為人人。

您正在瀏覽: 爺爺那栽在路邊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那栽在路邊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