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下象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下象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1 

唐老師 姓唐名老字師 男 口頭禪:阿貓阿狗 

特色:喜歡這邊罵一下人,那邊打一下人頭,但屬於溫和型,人有點老。 

2 

宋同學 姓宋名同字學 男 口頭禪:(一大堆,沒法說) 

特色:話多,聰明人,有多動症,屬於精神病型,喜歡任人擺布。 

(真的)故事: 

  語文課上,唐老興高采烈地對我們說:“呵呵,誰想參加興趣小組象棋小組的?”大家一聽,連忙爭先恐後的說:“老師我要!”這是因為大家都想曠課。只有少數人是真正喜歡下象棋。我還可以,一般般,起碼會下。老師說:“女生去幹嘛?”他看到我也舉手,就問我:“你會下嗎?”我回答:“會一點。”最後唐老選了我和宋同學。 

 象棋課上,下面的人端端正正的坐着,上面的人——唐老正滔滔不絕的講着。我明白了為什麼唐老問我們誰想參加象棋小組的時候那麼高興,原來就是唐老任教。終於,無聊的時光過去了,我們終於可以一對一的下象棋了。 

 我就簡單的說一下吧!第一局時,我不小心吃了他的?,他就被唐老罵個半死。第二局時,老師打了一下他的頭,說他腦子有問題,真倒霉,是吧!最後他這次投降了。我表揚他終於有了自知之明。 

 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沒下過幾次象棋,但宋同學下過好幾次,已經是老手了。我看唐老才算真正的老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下象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