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同學之間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同學之間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在同學之間的一件事 

  袁子涵 

  五年的學校生活中有很多大的活動、美好的事情值得回憶、回味。也有一些很小的事情發生在一瞬間,有時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這不,那天下課後就有一件這樣的事,真的不值得一提,可想起來也覺得有點兒意思。 

  那天課間休息,同學們都到操場上去跳繩,我不喜歡跳繩,又覺得特無聊沒事做,就在一邊看大家玩。我來到一棵樹下,一片一片地撕着樹葉來消磨時間。三十分鐘的大課間,別的同學都玩得不亦樂乎,我卻感覺像要過半個世紀一樣難熬。 

  正在這時,突然操場那邊有一個同學大聲叫我:“袁子涵,過來幫我們甩繩子吧!” 

  我猶豫了一會兒,心想甩繩子總比一個人撕樹葉要好些吧,於是我就慢慢向她們那裡走過去。等我到了看他們並不差人,那位同學還跟我說:“喂!袁子涵,你怎麼這麼慢啦,我都等死了,我以為你不會來的,就又找了一人來甩。”我有些生氣了,便說:“你要我來,又沒有叫我快一點,我總得走過來吧?我又沒有說不來,你就又叫了別人,你這不是耍人……” 

  我還沒說完,她就大聲叫了起來:“我叫你來,你就必須快點來。就算我耍你了,又怎麼樣呢?” 

  我一下子急了:“你怎麼說話呀?我又不是你的狗,你也不是我的主人,憑什麼我必須聽你的啊?” 

  後來我們竟吵了起來,不知是誰多事,讓老師把我們叫到辦公室里去了。 

  老師了解了情況后,狠狠的批評了那個同學。老師越說聲音越大,越說越嚴重,那個同學竟哭了。我一看,事情好像變得嚴重了一點,很明顯老師是偏向我的。本來沒多大點事,結果還……我連忙對老師說:“老師,其實事情也沒多大點,是我的脾氣不好,再說我原來也是有點兒不想去。您就不要批評她了吧。”那同學一聽我幫她說話,反而向我說對不起。就這樣我們倆一起回到教室里去了。 

  你別說,經過這一件小事,我們還成了分不開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同學之間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同學之間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