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竹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竹子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竹子”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小夥伴。我們倆從小就是同學,特別的要好。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是一起長大的。以前,不認識的同學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呢! 

  小時候,不是竹子到我家,就是我到她家去。有一次,她的媽媽帶着她來我家和我一起寫字貼。我們比賽:看誰寫得又快又好。可一會她快一點兒,一會又是我快一點。我們不分上下,都緊緊地拿着鉛筆“龍飛鳳舞”地寫着……不時??榷苑降淖痔?H綣?熗耍?蛻暈⑺煽諂??殘牡丶絛?矗蝗綣??四兀烤推療??瘢?涌燜俁齲??侄崦氳刈犯獻牛??倫約菏淞恕? 

  過了約莫半個小時后,竹子一邊寫一邊焦急地對她媽媽說:“媽媽,我要上廁所,就快憋不住了!”她媽媽回答:“那就快去啊,還等什麼?”只聽見她回答:“不行,我一走上廁所,小蓉蓉肯定快過我了,我上廁所的時候,她也不能寫!”“不行,你上廁所,我為什麼要停!現在是比賽!”我一邊揮筆寫着,一邊不服氣地嚷道。“廁所是一定要上的呀!”,兩位媽媽被我們弄得哭笑不得。“這樣吧,過了這麼久了,也該休息一會兒了,你們一起去吧!”不懂事的我們終於答應……哎!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挺好玩的! 

  在成長過程中,我和竹子互相激勵、互相幫助、互相安慰……我們不斷地努力,不斷進取……不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我們都獲得對方的力量,我的優秀有她的努力,她的成功也有我的汗水! 

  竹子,來,讓我們共同努力,爭取做得更好,飛得更高! 

  茂名市九小 五(七)班 李宛蓉 

  第二學期測試卷(四)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竹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竹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