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的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深朋友深深情,一滴雨表達了我們表彼此的情意,一句話代表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友好往來,有時只需要一句話,有時只需要一個行動,就可以體現出我們之間的同學間的友誼。 

  那是2009年12月的一天,小A同學的一顆牙被別班同學扔的一個雪球打掉了。當老師要去調查,並問及有沒有目擊的同學來協助調查時,同學的表現並沒有老師預料中的冷漠,而是知情的同學紛紛把手舉了起來。雖然最後事情沒有完全解決,但是這些同學的行為還是感動了全班同學。 

  同學們不但在別人有難是拔刀相助,在學習上也是互幫互助。 

  上三年級時,小B同學的英語很不好,英語老師讓我們用課餘時間幫他補補習,本來英語老師以為幫他補習的人寥寥無幾。可是老師沒想到,很多同學都犧牲大量的課餘時間幫助他。付出總會有回報,小B同學同學的期末考試成績從原來的七十多分上升到了九十多分。看到自己的成績后,小B熱淚盈眶。 

  時間飛跑,日月如梭,同在一個屋檐下生活了五年了。學習上,我們曾互相鼓勵,生活中,我們曾相互幫忙。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十分珍貴的,五年的時光匆匆流逝,我們應該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是這些成為我們以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