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望……那輕霧在微風的吹拂中,漸漸的隨風散去,隨風飛到哪天上,隨風飛到每個人的心裡……

  輕霧是有微小的小水珠凝集而成的,因為在夜晚,哪輕霧飛不到天空,只能在低空漂浮着。你自己想想,人生的感覺其實就像輕霧的形成和結果一樣,都是輕飄飄的。

  哪顆顆小水珠就是我們平時積累的知識,在我們腦海中不斷的盤旋着。哪怎樣會凝集成霧呢?人生的水珠是知識,那霧不是知識,而是情感,一個人的人生不知是要文化,最重要的事感情。我還小不懂得感情這回事,但是之喲啊細心發現,感情可是隨處可見。所以人生要變成輕霧,哪怎樣會隨風飄散呢?意思是死了嗎?不是,我可以這樣回答你。這風是你的家人,朋友,甚至是你人生的匆匆過客。只有他們來引導你,你才能達到你的夢想,飛到天上,所以說這風就是一盞,不,是盞盞指明燈,在照亮你的道路……

  寶安中學附屬小學五年級:羅澤琪

您正在瀏覽: 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