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蘑菇森林裡的快樂細菌 

  從前,在蘑菇森林裡有一種極為強大的快樂細菌,傳播得十分之快。然後,森林裡的每一個動物都得病了。這種病是玩弄,嘲笑他人而得來的快樂細菌。不知何時才能消除這種細菌。 

  後來,有一個人找到了智慧蘑菇樹里的字典,把快樂這兩字給劃掉了。從此,蘑菇森林裡的動物們得救了,但森林變得死氣沉沉,毫無生機。 

  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白兔忍受不了這樣的環境,決定去尋找消失已久的快樂細菌。不過它聽了長輩們說,以前的那種快樂細菌是黑色的,要再去找白色的快樂細菌可不容易呀!但小白兔不害怕,於是它滿懷信心地出發了。 

  剛出發一兩天,小白兔遇上了一位摔倒的熊爺爺。小白兔馬上就把它扶起來,替它撣去身上的灰塵,然後扶着熊爺爺在路上走。忽然小白兔看見了前面一個大坑,它想:如果誰沒留意而掉下去的話,那會很痛的。小白兔把熊爺爺扶到一邊坐后,自己去搬了一些石頭,把坑填實了,在灑上一些沙土,踏平了。正當小白兔想再去扶熊爺爺時,忽然發現熊爺爺不見了,然而天空中飄下來了一根七彩的羽毛。 

  小白兔接到了羽毛,心裡雖然有些疑惑,不過不知從哪兒來的一股好像是興奮的勁從心裡煥發出來了。這時,不知從哪裡發出來的聲音:“我是剛才的熊爺爺。小白兔,恭喜你,你已經找到了白色的快樂細菌了!這根七彩的羽毛你拿去,把在智慧蘑菇樹下的字典拿出來,用羽毛寫上快樂,這樣森林裡的動物們就可以獲得快樂了。” 

  小白兔很聽話,照做了。接下來的日子,森林變得格外的熱鬧了起來。 

  古老的水滴慢慢地滴,時間轉眼就過去了。水滴仍舊未停下。落葉落下來,沙沙沙,好像在說:“快樂是無窮無盡的,正如這古老的水滴,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