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她,忽然感到無比的快樂。 

  她笑得那麼燦爛,好想前一秒的哭根本不存在一般,只能從睫毛上掛的點點淚珠看出她哭過,此時的她,彷彿是一朵掛着露珠的康乃馨,粉色的康乃馨,是那麼的美麗...... 

  我向她微笑着,彷彿被她快樂的笑聲感染了,她呢,也對我報以微笑,多可愛的女孩子! 

  清晨總是寒冷的,這個女孩清脆的一串銀鈴般的笑聲似乎是那一縷陽光,讓人感到溫暖。 

  我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她,今天的她這麼漂亮,像盛開的康乃馨一般,對!就叫她康乃馨,一個溫柔而美麗的名字。 

  “小妹妹,姐姐叫你‘康乃馨’好不好啊......”我逗她。 

  她仍在微笑:“康乃馨,好聽,真好聽,姐姐,你是怎麼想出來的啊!”這神態,這話,儼然我真的是她的姐姐一樣,可是,誰能想到,我這是第一次和她說話。 

  我楞了一下:“康乃馨是一種花的名字。每年的母親節,兒女們都要送自己的媽媽一束這花!” 

  她驚訝的張大了嘴巴:“那我從來沒有給媽媽送過康乃馨花,媽媽會不會認為我不愛她了呢......”隨後,她有低下了頭,彷彿做錯了什麼事。 

  我為這個女孩的天真而笑了,我把她沉沉低下的頭扶起:“沒關係的,只要你是真的愛媽媽,媽媽就會知道的,即使不用送花,你的心意媽媽也會了解!” 

  她又笑了,那麼燦爛,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