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遠古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遠古時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我睡熟了,進入了夢裡。在夢裡我回到了遠古時代,在哪裡我由一個文明的現代人變成了一個野蠻的原始人。   早晨,我起來了,發現自己很冷,原來我沒有衣服穿,只有件獸皮掛在身上,而且還睡在地上,門口沒有門,因為我們住的是陰暗潮濕的洞。   每天早晨,我都會同部落的人去打獵。今天早晨我又像往常一樣,跟着部落去打獵,突然一隻老虎飛躍而起把我按倒在地,剛準備吃我,一個部落里的人看見了,連忙用棍子把老虎嘴給打痛了,這時一場激烈的廝殺搏鬥開始了,老虎飛躍而來,準備把我幹掉,不等它躍過來 ,飛手一棒,把老虎打翻在了地上。這時一個人要上去按住老虎,可老虎可不好惹,一個翻身一爪子就抓破了那個人的胳膊,又被老虎按在了腳下,這樣的戰鬥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才征服了老虎。族人興高采烈地把死老虎帶回洞里吃,雖然是生的可是我們卻吃的津津有味。到了晚上,我睡著了,忽然感到渾身疼痛,我睜眼一看一隻狼在咬我,我嚇的跳了起來,咚的一聲我摔在了地上,原來是一場夢啊!   醒后,我看了看想在的生活,又想了想以前的生活,這是多麼清晰的對比啊!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爭取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遠古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遠古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