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荔的特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荔的特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荔的特點 標籤:家鄉的特產作文

  我們先來到了大荔,大家對這個地方一定很熟悉吧!我們的大荔雖然不富有,但是我們大荔有許多有名的土特產。如:108,這種特殊叫法,1是指黃花菜,0是指西瓜,8是指花生。還有一種就是1008。0還代表東棗。 

  我們的大荔也有着許多風景名勝。有天下第一倉,那裡的風景很美,有着茂密的樹木,一朵朵的花兒競相開放了。水池裡的水好像被樹木映成似的,變成綠色的水了。 

  黃河灘的景色也很漂亮,特別是下午看起來最美。因為那時侯太陽正在落山。黃河灘的水像變成金黃色的一樣,向遠方流去。河裡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非常的自由。 

  我們的大荔美嗎?今天我們就到這裡,希望你們下次還來我們大荔玩哦!!!!!!!!!!!!!!!!!!!!!!!!!!!!!!!! 

您正在瀏覽: 大荔的特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荔的特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