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四隻小雞,它們一個個都非常可愛。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身子,嘴和腳都是桔黃色的,長着一身黃綠色的毛。翅膀上已經長出了羽毛,他們那黑漆漆的眼睛上好像塗上了墨綠色的眼影。我的小雞非常可愛,尤其是它們吃食的時候。 

  每當我把食物撒進雞窩的時候,四隻小雞立即飛奔過來,用那桔黃色的小嘴一陣猛叨。有隻小雞還用腿向後刨食。刨到好吃的以後,眼睛盯准后,一下子就把食物叼住吞進肚子里。它們中間如果誰叼到了較長的菜葉子時,其它的同伴會也叼住這片菜葉,把菜葉拉斷,然後在津津有味地吃。它們各自的吃法也各不相同,有的是叼住後放到角落裡吃,有的是直接吃,有的乾脆和別人搶着吃。它們吃飽后就擠在一塊,好像一個蓬鬆的球兒。 

  小雞不僅可愛,在飯後自由活動的時候,它們各個也非常淘氣,這兒蹦蹦那兒跳跳,活躍的不得了。當它們在活動時,到處亂跑,一個個好像在玩捉迷藏的遊戲。玩累了就跑到旁邊休息,啄一下地下的食物。我為了逗它們開心,便把一個“變形金剛”放在了它們面前,它們見了這個“不速之客”紛紛前來攻擊我的“變形金剛”,它們齊心協力把“變形金剛”趕出了它們的”領地”。小雞們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哈哈,把怪物趕跑了。 

  和這時候顯出鮮明的對比是睡時,靜靜的,一動不動,過一會就睡著了。 

  怎們樣,我的小雞可愛吧。它們的好玩的事情還不止這些呢!你如果也養一隻小雞,也會發現它們的可愛之處。 

  輔導老師: 宿玉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