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淘氣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淘氣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我被我那充滿好奇心的淘氣包妹妹叫住了,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我不耐煩地問:“怎麼了?”“你教我怎樣打開爸爸的電話好不好?”為了早點“解脫”。我也只好硬着頭皮答應她了。我一邊耐心告訴她怎樣打開,一邊想,她打開爸爸電話幹什麼?想來想去,就是想不通。經過五次的反覆“實驗”。妹妹已經可以順利打開爸爸的電話了。妹妹高興極了,臉上露出一絲陰險的笑容。她撅起小嘴,把我推出去,對我說:“你出去玩吧!”我雖然不知道她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但是一種不好的預感悠然而生。出去透透氣,所有的事情我都忘記了,打了一會兒羽毛球,時間已經不早了,我急急忙忙趕回家。可是悲劇已經上演,只見爸爸的電話已經壯烈的“犧牲”。爸爸怒氣沖沖的看着我,向我衝來。隨之而來的自然是一頓罵,我看着妹妹一臉得意,我徹底無語……

  五年級:賈新宇

您正在瀏覽: 我淘氣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