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給我買了4隻出生幾天的小雞。

  他們的絨毛顏色各有不同,於是我給他們起了一個小名,分別是紅紅、綠綠、黃黃、橙橙。他們還有一個美名,分別叫: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當然,大部分時候,我叫他們“公主”,“格格”,或是“美女”。

  美女們個個都很漂亮。他們長着性格的小嘴,穿着毛絨絨的衣裳。他們的眼靜是黑色的,但紅紅的眼光流露出更多的機靈,綠綠的眼光會多一些自信,黃黃的眼光顯得有些懶散,而橙橙常常會把眼睛眯成一道縫,像是在思考,又像是總也睡不醒的樣子。我常常把美女們放在手心裡。感覺的小爪子軟軟的,體溫是暖洋洋的。看着他們在手掌里顫顫微微、晃晃悠悠的樣子,可有意思了。

  把他們放回地板上,他們又好像回到了T型台,邁起了貓字步。小爪子探出時伸展開,縮回步子的時又收攏起。顯得從容、優雅。

  我用裝牛奶的箱子為公主們建造了一個舒適的王宮。每天早晨我會象一個忠實的侍者一樣,給他們傳膳,他們用膳完畢,還會在皇家花園裡散散步,溜溜肚。晚上八點半,我會按時一個一個把公主們抱回到閨房中休息。當我自己也睡下時,我還會想,這些小公主們,會不會象灰姑娘一樣,穿上水晶鞋,坐上小白鼠變成的馬車,去另一座城堡參加王子們的盛裝舞會呢?

  有一次,我放小雞出來玩兒,就回去寫作業了。寫完作業,我再到王宮附近,卻找不到她們了。我這屋瞧瞧,那屋看看。家裡所有的王國都尋了一遍也不見他們的身影。忽然,從廚房傳來聽美女們嘰嘰喳喳嘻嘻哈哈的聲音。我循聲過去,它們在廚房裡的一個大柜子里吃地瓜呢!哈哈哈,原來是公主們微服出城,跑到僻靜無人處舉辦私人PARTY了!

  小雞很有意思吧?它們陪我度過了許多快樂時光。

 五年級:蕭雨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