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公園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公園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們一家一起去長安公園玩,我門玩得可開心了,還照了許多相片,這可讓我們家的"照相狂”媽媽照得可爽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門,上面寫着"長安公園”這四個大字,接着就看到許許多多的樓梯,樓梯中間的樹叢也被工作人員裝修成了"長安公園”這四個大字。爬這些樓梯只要爬到一半再抬起頭來往上看就可以看見一座長有八個角的寶塔,這是長安公園最讓人感到讚嘆不已的一處景物,這些是從前門可以看到的景物。

  從後門就都是一些小孩玩的遊戲設備,有蹦蹦車、青蛙跳、水上滾球、輪天飛椅等等……可多了,各種各樣、五花八門數也數不清,讓你玩個夠,誇張的來說比超市裡賣的東西還多。

  我們是從前門進的,看到那茂盛的樹木是多麼讓人感到心裡甜滋滋的,那高高的樓梯讓人看了,感到多麼眼花了亂啊!那巨大的寶塔讓人看了又感到多麼驚訝!美麗的蝴蝶在茂盛的樹林中自由穿梭,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盡情采蜜,這些,構成了一幅無比美麗的畫卷。不管是神仙畫的,還是着名畫家畫的都比不過這天下第一大畫,這幅畫的創作者就是----大自然。

  我們走啊走,我便去玩起了遊戲,還一起去劃了船,船在水中自由漂浮,當然不可能自由沉浮。由我來控制方向,我一會往東,一會往西,小會兒往南,一會兒往北,做得還真有模有樣,但卻差點兒還撞上了牆。爸爸媽媽都說我不會操控方向盤,但我覺得我還真像位司機,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不好意思地笑了,那一瞬間我的臉甚至也有些紅了。五年級:tfboys123

您正在瀏覽: 去公園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公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