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應該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應該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已知道不愛護環境及給地球帶來了麻煩,又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為了避免受到這種大自然的傷害,我們就應做到不再破壞環境了,因此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一是不隨地吐痰;二是不隨地扔垃圾,使地面保持清潔;三是不亂砍濫伐,讓綠色生命快樂生長;四是工廠排出的廢氣廢水都應先過濾一下。要使每個人都能夠做到以上幾點,我們難道還怕環境不好嗎? 

  同學們,你們想過嗎?如果我們人類總是這樣做的話,我們的地球將來會是怎樣的。那時候是荒無人煙,家家沒有水,世上沒有一棵大樹,那不都是人類得到的報應嗎?所以,我們現在要抓緊時間,保護環境吧! 

  有的同學會說:“怎樣保護呢?那些亂砍濫伐,都是大人乾的事與我們有何關係?我們應該從身邊做起,不亂扔垃圾就可以保護呀!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人類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應該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應該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