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叫醒,說是今天舅舅那過會,便收拾好行李去舅舅家了!★︿_︿★

   來到舅舅家,沒想到只有舅媽在家,我問哥哥:“姥爺和弟弟呢?”哥哥卻回答:“剛才我叔叔都接走了!”我也非常鬱悶,因為正好在我們去接姥爺和弟弟時,他們卻偏偏不翼而飛!我們只好把給舅舅買的東西一放就直奔舅爺家。不一會我們就到舅爺家了。

   當我們來到舅爺家時,弟弟和佳明也正好在屋裡看電視呢!我便把他們叫出來和我玩,我們一會拿槍打麻雀,一回又去給舅爺幫些忙。

   我們給雞剁草時佳明還在一旁不停地用手機給我們做“紀錄片”,把我有時都看的不耐煩了!便右手使勁的往鏡頭上捂。我們還砍了一個葫蘆不停地剁,把一個整整地葫蘆都剁碎了才不甘罷休。都當我們快回家時,舅爺還給我們來了一頓“滿漢全席”,吃的我們是個個肚圓的,才肯回家!

  我喜歡鄉下,也喜歡那裡的狗狗、小貓,更喜歡舅爺!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