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事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事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周雅露是九洲路小學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現任六(2)班英語課代表。可自從有了這個頭銜后,她的生活就不再“安寧”了,因為,剛搬過來的同桌杜曉宇——班裡赫赫有名的“抄作業大王”,每天都藉著各種理由來抄襲這個英語課代表的作業。

  這不,今天下課後杜曉宇又來偷襲周雅露的“營地”了。只見他說:“喂!‘防盜門兒’(他給周雅露起的外號),身為堂堂英語課代表,應該敢作敢當,我發現你的試卷上有一題你寫錯了,老師竟沒改出來,我指給你看看。”說罷,竟把周雅露的考卷搶了過去,瞄了一眼說:“哦!沒錯!”然後找准機會把答案抄到他的試卷上。

  唉!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總是讓他名正言順地用“非常手段”抄到答案……,“對了”,周雅露突然靈機一動“我將計就計,讓杜曉宇走投無路,當眾出洋相!哈哈哈哈……我真是高人中的天才,天才中的精英,精英中的頂尖,頂尖中的王者,王者中的尖子,尖子中的……”周雅露越想越開心。

  正當周雅露沉浸在無限“美好”的遐想中的時候,英語課上課鈴響了。這堂課老師安排做小練習。於是,不出所料,杜曉宇又來周雅露這兒來“查崗”了,只見他的脖子一伸一縮,一個個答案就上了他的作業本。時而還忍不住偷笑兩聲,好像在為他的計謀得逞而感到得意。可是,這個“榆木”腦袋做的“傻瓜”竟沒發現作業中隱藏着玄機(周雅露故意把部分答案寫錯了,還是最最簡單的,一年級小朋友都會的)。“哈哈哈哈……看明天胡老師怎麼收拾他”周雅露心裡暗自詭笑着。

  第二天早晨,還沒到上課時間,胡老師就“拎”着一本作業本來到班上,怒氣沖沖地吼道:“杜曉宇人呢?給我站起來。”可這天,杜曉宇恰好遲到了,隨着一聲膽怯的“報告”,大家才發現他正低着頭站在老師身後。這下可好,胡老師更是火上澆油,怒聲訓斥道:“你還有臉遲到?你還有臉進教室?這個不談,你先看看你昨天做的作業:Thesunisa___。你竟填的什麼?啊?Star!這是什麼?星形啊!太陽是星形的?我看你是自己做夢時寫的吧的吧!再看看這題:I’m a……。你填的什麼?pig,你是豬?你沒發燒吧?……唉,你真應該跟你的同桌好好學習學習,她一題沒錯。”

  看得出,他想跟老師辯解,可他怎能把自己抄作業的事說出來呢?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他現在最憎恨的人肯定是周雅露了!不過沒辦法呀!只能恨得牙痒痒!

  唉!可憐的杜曉宇啊!真希望通過這次教訓能把“抄作業”這個壞習慣早點改掉。

  五年級:韓佳靜

您正在瀏覽: 同桌事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