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之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之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重慶市彭水 漢三小六 2 班 廖國棟 ----------網絡守護神

今天做的事讓我累得滿身是汗,一回到家,躺在床上一會就睡覺了,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心中的藍天之站。只見藍天之站規模巨大,這裡到處是藍色的世界,有淡藍色、天藍色、深藍色等等。走進一看,這裡有很多一等一等的電腦高手。有黑客、守護神、電腦專家……讓我目瞪口呆。

我慢慢地走進,看到這裡到處是呈現出一派未來電腦科技發展的成果。突然,有一位機器人跑到我的面前,給我一個多功能書,問我:“大個小夥子,請你選擇其中喜歡的一位“。我看到上面有黑客、守護神、電腦專家和愛好員。我從小就喜歡當一名守護神,就選他了。這時,他帶我進入一個實驗室,只見內面的人們眾多。看見他們正在與黑客進行一場激烈的鬥爭。

鬥爭才剛剛開始,只見黑客不斷地攻擊系統和網絡。網絡守護神們趕忙在攻擊範圍里設下天羅地網,黑客終究是黑客、他們不停地用自己發明的炸彈病毒來攻破網絡守護神的網,網絡守護神們為了更快的抓住黑客,也是不停地設下更厲害的網。鬥爭十分激烈,黑客和網絡守護神相互不斷地鬥爭堅持了3多小時,兩方可為是兩敗具傷,守護神雖然抓到十幾黑客,但還是受到較大的損失。

看到這樣的結果,我的心情十分的憎憤這些黑客,我立下志願,要為網絡安全做出巨大的貢獻,讓黑客無法攻破。

正想着設計抓到黑客的方案時候,我不只這麼搞的從床上掉在地上。 上篇文章:減肥記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藍天之站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藍天之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之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