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心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咳嗽很厲害,媽媽帶我上醫院看病。在醫院,我看間一位打扮很時髦的姑娘,卷這頭髮散出香氣,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身華麗的衣服,腳上一雙紅色高跟鞋。走着走着,隨地吐了一口痰。 

  這是一位老奶奶走過來,見此情景十分溫和的對她說:“姑娘,請不要隨地吐痰。”這位姑娘聽了,不服氣的看了一眼,細柳眉一挑,說:“哼!你別狗抓耗子——多管閑事。”“這怎麼是多管閑事呢?我是個清潔工人。”老奶奶有些激動了。那姑娘一聽,強詞奪理說:“你能把我怎麼樣?”老奶奶壓住火,嚴肅的說:“我以清潔工的名義,勸你不要隨地吐痰。”“你管個屁!”那個姑娘怒氣沖沖的罵道,“盡出風頭!”正在這是,來了一位男青年,拉走了姑娘。 

  我這才注意到老奶奶個子不高,60多歲,慈祥的臉上布滿皺紋,穿這褐色的工作服,很樸實。她蹲下身子,把痰跡檫乾淨了,不聲不響的走了。我望這她的背影想: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這句話真不假啊!

您正在瀏覽: 美在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