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藏在心靈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藏在心靈深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濃濃的親情,能打破美麗的夢寐。綿綿的友誼,能消滅邪惡的毒腺,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輝,愛,一直在劇間嬉戲。

  打開最厚的那扇窗戶,太陽照在身上,有一絲絲暖意,除了太陽能給我們最純潔的暖意之外,親情也能給予我們最美好的溫暖。

  父親,一直陪伴在我左右,默默不聞,含笑不語,他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予我很大的鼓勵,在我心中受傷時,給我抹上最好的靈藥。

  母親,一直陪伴在我前後,有話直說,櫛風沐雨,她一直在我的背後永遠的支持我,一直為我辛苦勞累。

  也許親情,是在你放棄自己時把你推入成功之口,它一直為我和你放棄自生,為愛而美麗,它是雨後的春筍,青嫩而明亮,是無水滋養的小樹,偉大而堅強,它一直不求任何回報,但它卻為你犧牲也不後悔,它在我們世人的眼中看不見也不表現,但是這種親情的愛,可以讓我們更懂得珍惜家人,最終在事業上也能取得成功。

  那些因愛而生的人,已看透了這一點,當他們展示親情時,會發現,這種愛一直藏在他的心裡的最深處。

  其實並不是所有愛,都要用語言表達,其實,在生活中的細節上,也可以發現出這種愛——親情!

您正在瀏覽: 愛藏在心靈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藏在心靈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