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朝陽升起,天空泛起橘紅色的微波,一隻與霞光變換色彩的蝴蝶漸漸地飛起來。她揮動着沾滿瑩 瑩粉塵的翅膀,飛舞在霞光中。翅膀升華着和霞光融合在一起。它飛過小河,飛過山川,飛過林立的高 樓,靜靜的沒有一點聲音。有時她寂寞的舞蹈起來,在花叢,在溪邊,在青草地里打着旋兒,轉着小圈兒,時高時低的劃出一條條彎彎曲曲若隱若現的“蝶路”,像一支由瑩瑩的光組成的小令。她不知疲倦地飛過了每一個白天,細細的粉末撒在她路過的地方。從晨光到黃昏,每當夕陽斜下,拖着餘光落下時 ,它又和一隻落魄的蝴蝶繞着圈,一圈又一圈……等到另一隻蝴蝶閃爍着星星的光輝時它已不知去向。 另一隻蝴蝶又扑打着閃着光芒的翅膀飛舞在月光之下,皎潔的月光傾瀉在黑暗的世界中,顯得那樣孤獨 ,那樣清冽。蝴蝶飛過一條清冽的小河,似飛似落的舞着,彷彿是一位年輕的姑娘在漆黑的夜裡跳起了芭蕾舞,一會兒轉圈,一會兒跳起,不知疲倦的舞蹈。她們飛了很久,飛過了白日與黑夜,不知飛了多少個世紀。一隻隱隱的微笑,而另一隻卻愔愔的流淚。蝶兒,懷念着無法改變的過去,飛着,飛着,迎接着旭日東升,我不禁想起了悠揚的《梁祝》……

您正在瀏覽: 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