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蝶 

  蝶——我最喜歡的動物,它有着不屈的精神,在山谷間,樹林里放開翅膀的飛翔。它的姿勢,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姿勢。它用它的姿勢,寫出了一首最動聽的歌,一個最平凡的道理。 

  溪水在流動,蝶在飛舞,它美麗的翅膀經過了水珠的清洗,更閃爍出一種晶瑩剔透的光。可是,它那美麗的翅膀,卻遭遇了一個有力的石頭一撞。晶瑩的水珠沒了,它美麗的翅膀被撞破了,連它那完好的肢體,也出了血。但是,誰想得到它並沒有為此倒下。她抬起了它那永不服輸的頭,扇動着那傷痕纍纍的翅膀,繼續向前飛。因為你心中有着一個永不忘記的職責——還有很多的花粉需要你傳播。這樣你又開始了你的旅行。 

  在山谷間,只能見到一個孤獨的影子,那就是你——蝶。你用你的全部力量飛到了山谷,但你卻不知,生命的倒計時之中也在此時開始計時。你太累了,你太辛苦了,你太疲倦了, 你太艱難了。就在這時,一陣風吹過,從你耳邊經過,你用盡了自己全部的力氣,頂着風飛行。但是,你畢竟已受傷,你畢竟勞累,風將你吹到了一邊草叢裡。你的生命,結束了。 

  你真是勇敢的模範,你真是堅持的榜樣。蝶,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