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聽說表妹要來我家,我興奮極了。因為我對這個表妹是“三不知”——不知道她的姓名、不知道她的年齡、不知道她的性格,所以我叫她“三不知表妹”吧。 

  聽到敲門聲我趕快去開門,一開門就見一個穿紫衣、紫褲、紫鞋的小女孩站在我家門口,看起來就像個紫茄子,表姐告訴我,她就是我的小表妹。我拉着她的小手進了門。 

  只見她注視着我,像X光一樣從頭到尾的把我掃了一遍。聽說表妹成語接龍很厲害,我就跟表妹說:“我們來成語接龍吧?”表妹停止掃射大聲說:“好。”我先來說:“洋洋得意”“意氣風發”沒想到她接的挺快的,有點功底。“發揚光大”我成着應戰……最後她接不下去了,就哇哇大哭起來。經過一翻折騰,總算讓她止住了哭泣。哦!我知道她性格了:野蠻。我無意間聽到外婆在說:“這孩子都九歲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原來她有九歲啦。乾脆就叫她“九妹”得了。時間過的很快,表妹要回家了,臨走時她說她叫:葉宇婷。 

  臨走前我還是送她一首詩吧:一見九妹,紫衣紫褲,二知九妹,已有九歲,三別九妹,得她姓名,悲傷悲傷,此乃宇婷表妹也。 

 

  四 年 級:曹 煜

   指導老師:洪幼平 

您正在瀏覽: 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