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在雪絨的身上,雪絨睜開眼睛,瞧瞧身旁,一把劍躺在她身邊。雪絨輕輕拿起劍,眼眶不禁濕了。 

  這把劍叫水晶劍,是雪絨的姐姐給她的。這當中,有一段故事。 

  雪絨的上一輩是八劍老劍主之一,已消失。(註:所有七劍老劍主都已消失。)雪絨是七劍傳人。雪絨的媽媽臨死前,囑咐雪絨的姐姐一定要將雪絨保護好,並讓雪絨找到剩餘七劍。可是雪絨的媽媽一去世,魔教教主就來了。雪絨的姐姐忙交給雪絨水晶劍,並給雪絨一個七彩項墜。讓雪絨去找其餘七劍。然後開始引開魔教,不幸被魔教抓住並殺了。 

  "找到其他七劍,一定要八劍合壁!”雪絨暗暗立下決心。 

  (2) 

  雪絨正在找其他七劍,忽然看見一個小姑娘與她擦肩而過。這個小姑娘與雪絨相擦時,雪絨感到這個小姑娘身上有着一股劍氣,並且,這個小姑娘是雪絨感到無比的親切。雪絨忍不住問她:“你有劍嗎?”她說:“恩,在這兒。”說著,拔出了劍。正在這時,雪絨的項墜起了巨大反應,那個小姑娘也有項墜,項墜也起了反應。雪絨驚訝:“你就是冰玲劍劍主、藍水晶項墜擁有者藍蘊?”小姑娘反問道:“你是水晶劍劍主、七彩水晶項墜擁有者雪絨?”“恩!”兩人異口同聲地回答。“我們雙劍合壁吧!”兩人又是異口同聲。隨之,兩人笑起來。笑夠了,便一心一意地合壁,不一會兒就合壁了。 

  “雪絨妹妹,你也不等我了!別跑呀!”

   (會是誰呢?請見下回分曉)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