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時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科學老師說:“時間只有長和短,而沒有快慢之分。”我認為這句話很不合理,我覺得在某個時間段里特別慢!

  那次考試,老師給我80分鐘的時間,而對於我來說太多了。果然我用了五十分鐘就搞定了,並且檢查了五分鐘。“哎,老師真煩,給這麼多時間明擺着浪費。這時間也是,過的真慢,真討厭!”我心裡的小人嘟嚷道。後面二十五分鐘不知是怎麼熬過去的,第二天報成績我得意洋洋,結果,“楊伊凡—87.5”的叫聲猶如一根木棍,給我當頭一棒。這是怎麼回事?

  第二次測驗,我依然只用了五十分鐘就寫完了。吸取上次的教訓,我把剩下的時間利用起來—認真檢查着每一道題,結果發現了許多錯誤並糾正了。那次成績,我考了98分,我發現其實時間也不是這麼令人討厭!

  記得五年級上學期最後一個月中旬就舉行了期中考試,但後面幾天去仍然要呆在學校。同學們都很不愉快:“又沒什麼教材可上的,在學校幹嘛。”“就是,都考完了。”“……”這學校也真是不夠理智的,沒事幹,留在學校幹嘛?時間也是,在假期里這麼快一眨眼開學了,在學校度日如年!後來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學着製作一份假期作息表,也可以提前做一張婦女節賀卡送給媽媽。為了打發時間我兩樣都做了,都做的很細緻。一轉眼迎來了寒假,我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我又一次發現,其實時間一點也不討厭。只要我們正確的去認識它,你會發現世界上沒有多餘的時間,只需你在這些世界里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去充實它。他的討厭永遠地加上了引號!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