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許多絢麗的夢,短暫卻是那麼的夢幻。有一個夢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我上一年級,媽媽在我寒假時帶我去舅舅家玩。

  一天中午,我吃過午飯,便跑出去玩,過了一會兒,外面下起了大雪,我高興地接着雪花玩,這時我發現了一串好像梅花樣的腳印,我好奇的順着腳印向前走去,不知不覺中已經離家很遠了,我心裡卻一直在好奇那隻動物究竟長什麼樣。過了一會兒,我忽然聽見不遠處有一隻狗在汪汪叫,我急忙跑過去一看才發現那是一隻大狼狗,它一看見我就大叫着撲了過來,我嚇得拔腿就跑,我才跑出不到一里路腿就沒勁了,那隻大狼狗卻依然窮追不捨,這時我發現前面有一顆彎曲的小樹,我慌裡慌張的爬了上去,像樹袋熊一樣吊在樹枝上,那棵樹本來就不粗,被我一壓幾乎要斷了,我絕望的大叫:媽媽,救命啊,救命啊······,我甚至已做好了死無全屍的準備。那隻狼狗依然圍着小樹汪汪大叫,慢慢的我的手又酸又疼,很快就沒了力氣,有點抓不住樹枝了,我害怕極了,心想:許卓雅啊,難道就要與這世界告別嗎······這時過來了一個小女孩,個子還沒我高,她跺了幾下腳大聲喊了幾句,那大狼狗立刻就夾着尾巴溜走了,我一鬆手就從樹上摔了下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哇哇的哭了起來······

  也許在當時,我並不會認為這會成為一件有趣的事,但我現在卻認為我但是太粗心、太膽小了,我正在逐漸長大,已經不再怕狗了,我想當時的那隻大狼狗也許到現在還認為我是個膽小鬼吧,哈哈。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