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在農村。這村裡花草奇多,異常美麗,樹木也不少,每家每戶都種植核桃樹,結不結核桃可就不知道了。但我知道,我家門前的兩棵核桃樹可從不結核桃。 

  於是,我突發奇想:葉子那麼綠,可能就是葉子“搶”走了核桃樹的水分吧!核桃樹沒有水分,當然不結核桃,如果……我想着,不禁笑出聲來,於是決定:就這麼干。 

  終於幹完了,我累得大汗淋漓,可以想到爸爸媽媽對我的讚揚與今秋的核桃,我立刻不累了,取之而代的是興奮與激動,想象着爸爸媽媽驚訝的臉,我甜蜜的睡了。 

  天氣真好,還有爸爸媽媽的讚賞,我高興極了,期盼着大門快快開。終於吃過早飯,媽媽開了門,我得意的望了望媽媽,可媽媽的臉卻在瞬間扭曲,她看到了兩棵沒有葉子的樹,而這一切,正是我的傑作,我想逃已來不及,只好受罰———聽一曲“嘮叨之歌”。可媽媽一轉身,我又依舊開始瘋玩,想我的鬼點子,做我的惡作劇。 

  采些花,編個花籃;拔些草,鋪個地毯,就躺在陽光下甜甜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