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童年的事就像沙灘上的沙子,數不盡;童年就像萬花筒,五彩繽紛。在這五彩繽紛的童年裡,布滿了天真快樂與無知。而這些,卻成了童年趣事里的主色調。 

  記得有一次,我抓了幾隻蚯蚓來玩,觀察他們的行動、構造、習性。我想,它的骨頭是什麼樣的?它是怎樣走路的,是快是慢?它喜歡在什麼樣的地方?……一個個問號在我的心裡浮出。好奇的我準備多抓幾隻蚯蚓來做研究,居然有意外收穫:一隻蝸牛! 

  玩了一會蝸牛,研究正式開始了。先解決第一個問題:它的骨頭是什麼樣的?我把它分成兩截,可沒有見到骨頭,反而變成了兩隻蚯蚓。我又把它分成三截、四截、五截……我把它分成了無數只蚯蚓,可還沒見到骨頭。因此我得出結論:蚯蚓沒有骨頭,卻有很多條命!第二個問題:它怎樣走路,快不快?我把一隻蚯蚓放在泥土上,它開始蠕動着,準備鑽進土裡,拚命找空隙。找到了!它把頭放下去,然後向下鑽,鑽的速度時快時慢時不動。第三個問題:它喜歡在什麼樣的地方?還是剛才那隻蚯蚓,我觀察它鑽的位置:很潮濕,很涼。所以我知道了:蚯蚓喜歡潮濕、陰涼的泥土。 

  雖然童年的美好時光早已流逝,但我依然記憶猶新,童年的美好時光我至今忘不了,我真想再度一次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