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童年,我總會覺得好笑,因為童年時的我可不像現在這樣文靜。那時候的我總喜歡做一些自作聰明的傻事,難怪爸爸說我小時候是個開心果,活躍了整個家庭的氣氛。 

  記得我小時候爸爸十分喜歡喝酒,而且喝酒的時候,他總是細細地品味。那時候的我可是一隻“小饞貓”,小小的年紀也經不起酒的誘惑,那個疑惑的問題不停地在我的小腦子裡轉動:酒有那麼好喝嗎? 

  一天中午,我發現爸爸又在喝酒,而且喝得津津有味,那樣子好像在品嘗山珍海味似的。我獃獃地看着,終於忍不住了,走到爸爸跟前天真地問爸爸:“爸爸,酒好喝嗎?”“當然好了。”說完,爸爸又滔滔不絕地講起了喝酒的大道理。我越聽越覺得有勁,心裡想:原來喝酒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終於等到了機會——爸爸出去了,媽媽在家裡忙上忙下的,我就在一旁自作聰明地思考起了喝酒的問題。我走進爸爸的房間,左看右看,突然間,我發現了櫃檯下放着的一瓶酒,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終於可以嘗嘗酒的味道了。我越想越開心,擰開酒蓋喝了一口。啊,那個味道啊,令我至今難忘!苦!太苦了。我不由得埋怨起爸爸來,幾句簡簡單單的話,竟讓我信以為真。我越想越生氣,非找他算帳不可。 

  沒過多久,門響了,不用說也是爸爸回來了。我怒氣沖沖地跑前去,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一肚子的氣話都發泄了出來。聽了我的話,爸爸笑了。聞聲而來的媽媽也笑了。 

  想起這件傻事,我總會樂上好久,那時候的我可不知道這是件名副其實的傻事,還自作聰明呢!現在回想起來,還真覺得好笑。走進童年這段美好的時光,真是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