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童年趣事

  童年是純潔無瑕的翡翠,童年是七彩斑斕的彩虹。童年有過許多奇想,童年有過無數的夢幻。在那不計其數的往事中,也不乏趣事多多。

  由於好奇,我上樹直搗黃蜂老巢,誰知敗下陣來,落了個鼻青臉腫。在鄉下,我把雞蛋當做兵乓球來拍打,害得“雞飛蛋打”,弄得奶奶哭笑不得。吃冰棒怕冰,放到鍋里煮熟,結果來了個孫悟空留下“化身”——一堆水……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那是我在讀幼兒園的時候,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天,我發現書皮皺皺的,便想起了媽媽經常拿熨斗把衣服熨平,我也按圖索驥,想把書皮熨平。終於有了機會,媽媽和爸爸都走了,屋裡就剩下我一個人,我興高采烈,準備好了熨斗,把書平放在桌面上,拿起熨斗學着媽媽的樣子裝模作樣,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啊!彷彿要去干一件特別偉大的事。一下、兩下、三下……可事與願違,本來好好的書變成了焦黃色,並且卷了起來,我驚訝萬分,手忙腳亂,簡直不知所措。只好向媽媽求助,媽媽笑着對我說:“傻孩子,熨斗溫度特別高,只能用來熨衣服,而且還要不停地噴水,何況書還是紙,豈有不燒壞之理?”我頓時恍然大悟。

  童年趣事耐人回味,帶給我無窮的歡樂,我將伴隨着這歡樂起帆遠航……

  蓮塘一小六(3)班 熊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