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看到我的同班同學養了一隻小雞,全身毛絨絨的,是黃色的特別的可愛,我很喜歡,也想買一隻。 

  回到家我就跟媽媽提這件事,然而媽媽怕我養不活它,買回來也是浪費就一直沒有買,我很傷心但在我的堅持下,了。 

  終於,媽媽肯給我買小雞了,那小雞非常的可愛,尖尖的小嘴,嫩黃的絨毛,有時還會發出“嘰,嘰”的叫聲。我給它做了一個紙盒雞窩,還買了一個塑料的小杯子,把它安放在我的床底下。 

  每天我都要和小雞玩一會,給小雞喂小米,但它怎麼也不肯吃,只是在盒子里睡覺,真是急死我了。 

  我用手碰了碰它,它怎麼也不起來。我想:你為什麼不吃呢?你一定要吃!”於是我掰開它的嘴,把小米往它嘴裡灌。終於,小雞吃了一點但,還不夠。我撫摸着它的頭說:“快點吃飯,小米是很好吃的,吃完了就可以一起玩了。” 

  小雞終於吃完了,想起小雞吃飯時的樣子太可愛了,想着想着我便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