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面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面有我們的幸福與快樂;童年是一場夢,夢裡面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數不清的童年往事?有快樂的,有幸福的,有悲傷的,有驚訝的,有無聊的……它們像一個個精巧的貝殼,珍藏在我記憶的長河裡。要說一個最充滿童年有趣的事情話,那便是這一件事情了……

  那是在夏日裡的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獨自漫步於樹林之中。我哼着小曲,踏着輕鬆的步伐,漸漸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彷彿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忽然,我看到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不由自主地投去了一個羨慕的眼光。當是我心想?要是我也能夠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與小鳥一同飛翔的話,那豈不是很好玩?

  於是我一回到家裡,就與鄰居張阿妹一起着了迷似的研究起鳥類。可是還沒過幾分鐘,我便不能按捺住我那強烈的好奇心,好奇心讓我想要以身嘗試飛翔的滋味。我告訴張阿妹我這個好奇心想法后,張阿妹思慮在三,終於同意讓我親自嘗試飛翔的滋味,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於是我和張阿妹制定了一套細密的方案。

  張阿妹因為有一些事情,便不能陪我,自己回家去了。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好心情。我來到一棵參天大樹下。我使勁地搖晃着我那“翅膀”,可是我卻怎麼搖也飛不起來,雙臂還因劇烈抖動而造成酸痛感到不是。於是我就放棄了這個方案。我靠在樹旁,心想:我為什麼飛不起來呢?難道是因為我太重了嗎?對,一定是這樣的!想着想着,我的心裡便制定了一套假想的飛行原理,然後照着做了起來。我的一隻手抱着樹,另一隻手展開,然後轉圈。突然,我頭暈目眩,我以為我這是要飛了,便雙腳用力一蹬,雙手用力一搖。可惜我還沒有飛起來,就被摔倒了。這是我眼冒金星,痛得哇哇大叫。過了好一會兒,我才使出吃奶的力氣走回了家。

  走回家后,張阿妹正好看到我那狼狽不堪的樣子,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媽媽看到我這樣子,便上前關心地問道:“你這是怎麼了呀?”聽到媽媽這麼關心的語言,我也不忍忽悠她,於是我就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到后,也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

  回憶總是美好的,雖然我的童年正慢慢地離我而去,但我將把我的童年記憶永遠保存在我的腦海里,永不褪色。而屬於我的那一份童年記憶,也將依舊散發著它那獨特、美麗而又神秘的芬香味。

  六年級:向日葵將永遠微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